CL-005竹酢液+贈小瓶(隨身攜帶型已稀釋)竹醋液 - 400元-產品介紹
CL-005竹酢液+贈小瓶(隨身攜帶型已稀釋)竹醋液 - 400元

購買即加贈小瓶竹醋液(隨身攜帶型已稀釋)1瓶

規格:300ml/瓶

成份:100%天然竹酢液

功能:請依照瓶上說明的稀釋比例使用,可改善敏感膚質,使皮膚細緻光滑,泡腳可除腳臭並且預防香港腳,戶外活動時噴抹於皮膚可防蚊(無法防小黑蚊),噴灑在葉菜類可以驅除害蟲。

產品介紹:竹酢液是竹炭製造過程中的副產物。將炭燒製過程產生的黑煙收集起來、冷凝後即得「粗醋液」,再經靜置、蒸餾等過程製成的醋液,成分中有 40-60%的有機成分。精製過後的醋液可用於農業用途(驅蟲),也可製成家用的清潔用品。

注意事項:
原液請勿食用。
原液如不小心觸及眼睛,請速以清水清洗,並儘速就醫。
使用後請將蓋子蓋緊,置於陰涼處保存。
請置於幼童無法取得處,避免誤食。

保存期限:可長期保存(底部有沉澱物屬正常現象,不影響品質,請安心使用)。

價格:400/瓶元

Copyright © 飛羚炭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 | 網站導覽 | DESIGN BY 中科軟體網 網站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