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小百科

炭在生活中之運用

炭在生活中之運用 炭基本功能為燃燒、除濕、除臭、過濾四大功能,其製程溫度超過800℃以上時便能遮避電磁波, 製造負離子,及釋放遠紅外線,故能在日常生活中扮演著天然改造環境及對人體的幫助。

根據美國太空署的研究報告指出,遠紅外線能滲透人體內部,由內向外作用,促進微血管的擴張 ,使血液循環順暢,幫助新陳代謝,進而提高人體之免疫系統。

故本公司所有之產品皆以炭原材料生產,如寢具、日常生活中之用品,而碳纖維更是本公司在 全台灣唯一生產在復健護貝類,因此,只要了解炭之基本功能,便能將其使用在生活中,提升 生活環境品質,更能保有更健康的身體。

木炭是古老而高級的技術

植物基本上是由三大元素所構成—碳元素,氫和氧,經過高溫保留其碳元素,而溫度的高低及 製造過程,決定木炭的品質好壞。當燒製木炭溫度超過攝氏800度以上時,其木炭本身之碳元素 高達92.6%,此時木炭就具有導電性,且能中和電磁波,並釋放遠紅外線,因此碳元素保留 的多寡,也與木炭作何種用途息息相關,自古木炭從民生燒烤、醫療、軍事、養生、化妝品、、、 等,近代更走入了科技,世界各國也興起對炭研究的熱潮,期希望能將炭運用更生活化。

Copyright © 飛羚炭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 | 網站導覽 | DESIGN BY 中科軟體網 網站設計